齐乐娱乐登陆网站-CBA单日两份裁判报告:山西广厦各遭一次误判 幸未影响结果仍拉警报

北京时间6月23日,CBA官方再度公布了两份裁判报告,继天津遭遇误判遗憾1分惜败山东后,山西与广厦两队也都是在6月22日的比赛遭遇一次误判。幸亏,山西与广厦均是惊险拿下比赛,如此误判未影响比赛胜负结果,却也是继续给CBA裁判提出更高执法要求。

当CBA进入到复赛阶段,首份裁判报告的出炉无疑引发外界热议,毕竟山东完成一场17分大逆转,最终1分险胜击败天津赢球。只是根据裁判报告显示,在最后1分23秒时,天津遭遇误判让山东球员陈培东获得两次罚球命中,而最终天津仅以1分劣势惜败,无疑成为复赛阶段首桩“冤案”。

如今CBA官方再度公布了两份裁判报告,也都是各存在一次误判,所幸均没有没有最终的比赛胜负结果。

在山西106-102险胜江苏一战,最后2分钟的5次重要判罚有4次正确,仅最后6秒时刻出现一次误判。当时山西以106-102领先江苏,江苏在其前场控制球时,江苏外援布莱克尼接同伴传球同时右脚踩在中线上,使球非法地回到他的后场,裁判员未宣判球回后场违例,而山西也是最终拿下比赛赢球。

至于在广厦95-90险胜上海一战,最后2分钟的5次判罚有4次正确,同样是存在一次误判。在还剩53.7秒时,广厦以90-83领先上海,上海外援麦卡勒姆3分线外起跳投篮时,孙铭徽追防,但并未对其发生侵人犯规,临场裁判员宣判孙铭徽侵人犯规,客队22号雷-麦卡勒姆获得3次罚球。

所幸广厦最终还是赢球击败上海,胜负结果也是没有受到影响,但裁判最后阶段的执法无疑应该更加谨慎。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